宫园薰

忽然想起毒哥师父和气纯师娘,师父说,她喜欢道长,剑纯粑粑。但是师娘是气纯,是道姑。 师父说,完全相反有木有。然后说,以后去蹲剑纯道长。

但是我看她完全没有想要去的模样,每天和师娘秀恩爱【我才不会说刚刚被妻管严师父和师娘秀了一脸,呵呵哒】

师父和师娘都是女孩子,倒不像存在什么爱之类的。。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到,为什么有的人要想,你不是我最想要的那个类型,虽然你很好,但是我不要。这么执着地追求,最后得到的,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。甚至你爱的你得不到,爱你的也离你而去。你挺好,我可以接受,那就一起吧。就算最后不在一起,也是朋友。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吧。但是要迈出这一步,要有一种宽容的,豁达的胸怀。

可能这是网络才能给我们的潇洒,但是有这份胸襟才能这么洒脱。多少人把情缘当成了现实,不断提醒自己,这是网络,我不能陷进去,一边义无反顾。到最后,有的上818,有的A游戏。我可能没有这个资格说吧,毕竟我也很冲动。。但是我想成为这样的人,欣然接受,乐于享受。

可以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吧,千回百转,最后闹得都不开心。有时候,直来直去带来的不一定是伤害,简单的,带来的就是纯粹的愉悦。没有猜疑,普通的相处模式,类似于返璞归真的情感,才没有那么多烦恼。

你来我会很高兴,你走我觉得可惜,但是默默等你回来。哭天抢地什么的都一边去,我喜欢的就是这么一种平淡单纯的友情吧,像天空一样。

还是想配一张天空的图,图源网,侵删。

评论

热度(5)